史飞飞.

学生党随缘更新。

[HP乙女向]当他听说你不爱他(2)

内含西奥多/德拉科/布雷斯/哈利/西里斯/塞德里克/弗雷德

小学生文笔警告⚠️

重度ooc警告⚠️

欢迎各位提意见


布雷斯

“布雷斯呢?”你发现以前总是在休息室等你一起去上课的布雷斯又不在。

“他和德拉科他们一起去礼堂了。”达芙妮提醒你。

“我怎么感觉他怎么最近不理你了?”潘西收拾好东西,从寝室里走出来,准备和你们一起去吃饭。

你当然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布雷斯一向都喜欢黏在你身边,自从你们交往之后他不和你在一起的次数屈指可数。你打算去问问他。

【礼堂】

你找到布雷斯,坐在他旁边。“早安,布雷……”

“我吃饱了。”布雷斯就像触电了般,从座位上弹了起来,拽着西奥多就跑。

“???”

你郁闷地吃掉了这顿早餐。

【魔咒课教室】

“布雷斯,我能坐你旁……”你一如既往地想和布雷斯坐在一起,却发现他旁边已经有西奥多了,他对你耸耸肩,表示自己也爱莫能助。

你只好折返,没想到潘西和达芙妮也找好了搭档,你气乎乎地给他们丢下一句见色忘友,只好和一个格兰芬多的男生坐在了一起。但是布雷斯看到你和一个男生坐在一起之后就更生气了,把脑袋转了过去,一节课都没看你一眼。你表示自己也很委屈啊。

【周末】

每个星期六都是你和布雷斯雷打不动的约会霍格莫德的日子,你起了个大早梳洗打扮了一番,想着布雷斯总归是不会拒绝和你一起出去玩的吧?

你走出寝室,却发现有一个金色头发,身材高挑的女生挽着布雷斯的胳膊,先你一步出去了。你看到那个女生临走前还给了你一个挑衅的眼神。休息室里的同学们都面面相觑,偷偷讨论着你们是不是分手了。

“我就说布雷斯怎么可能看得上她”

“被甩了吧”

“你看她的表情”

你不知道你是怎么走回寝室的,你只知道,你今天打扮得那么漂亮在他们眼里可能只是个笑话。

你躺在自己的床上大哭了一场。

你不小心睡着了,当你醒来的时候已经下午五点了,斯莱特林的学生们大多已经去礼堂吃饭了。你现在还哪有心情吃饭,想着就算是分手也要问清楚到底为什么。你趁着休息室没人,偷偷跑到了布雷斯的寝室。

没想到他竟然也在,你不知道为什么他也没去吃饭。他靠在床上看书,虽然书都拿反了。他到底在想什么?

他转过头,看到了你。他张张嘴,表情很纠结,似乎想说什么,但最终还是憋出来了一句“你走吧。”

你气不打一处来,这几天的委屈又一股脑地窜了上来。你把门甩上,还不忘施了一个锁门咒。

“我不我不我就不!!为什么你不理我?你……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?那个女生……那个女生是谁?你为什么要这……这么对我?呜呜呜呜我再也不喜欢你了!布雷斯你等死吧!”你站在他的床前质问着他,你哭得梨花带雨,说的话断断续续。你也不想再在他面前丢脸,转身就想走。

他拽住了你,你失去平衡,跌在了他的怀抱里。你还在不停地抽噎,把脸埋在他的胸口。就算你放了那么多狠话,却还是不舍得打他。他的下巴抵在了你的头上,用手梳理着你的头发,就像安抚着一只炸毛的小猫。

“好啦,对不起是我的错,我以后再也不会不理你了,我也不会再质疑你对我的感情,好吗?不要不喜欢我,我知道错了,我喜欢你,超级喜欢你。以后我们就算有了矛盾也当面说清楚,好吗?”

你的气消了大半,但还是嘴硬“哼,我就是讨厌你,你是个笨蛋。”你不忘在他的胸口上蹭了蹭。

“好好,我是笨蛋。那扎比尼夫人可不可以原谅我了?”

“……原谅你。下不为例。”

后来你听说因为你的锁门咒,布雷斯可怜的室友是在休息室的沙发上过的夜。



我更新了!!目前还剩西奥多,德拉科,布雷斯,哈利,西里斯,塞德里克,弗雷德

文笔渣渣致歉


还有就是,小扎一开始听说谣言的时候本能地想要先离女主远一些,自己考虑一下,过两天就会找女主说清楚。但是看到女主在魔咒课上和男生坐在一起之后有些生气,开始怀疑谣言的真实性,就故意找了个女生想看看女主反应。如果女主不勇敢的话小扎也会主动去认错的,所以各位宝宝们不用担心会BE啦,我是不会让他们BE的。

要不然改天再出一个小扎视角或者如果女主没去找小扎的发展吧,让各位误会了不好意思QAQ


评论(8)

热度(441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